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 B柱开裂故意隐瞒用气球遮挡

  • 投诉编号:【901335】
  • 投诉时间: 2023-04-08 23:05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22款 Macan 2.0T

投诉内容

在提车后驱车前往加油站、商场和汽车贴膜店。到达汽车贴膜店后,被贴膜店员工告知保时捷汽车左前门框存在长达10CM以上的裂痕。介于提车后全程未发生任何碰撞,并通过回看交付区布置照片,本人发现汽车裂痕处被捷成公司用大量气球遮挡导致提车时未能发现,本人认为经销商有恶意掩盖该裂痕的意图。本人立马电话联系工作人员沟通该裂痕,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拒绝承认该裂痕于车辆交付前已存在。本人返回现场,要求提供交付区视频,但一直以技术人员不在为由,无法提供交付区视频。本人联系警察介入两次,警察要求经销商提供视频,但经销商毫不在意警察的威信力,拒不提供视频,此举明显系其心虚而故意掩盖其欺诈的恶劣行为。同时,本人为保障自身权益,当天淋着雨无奈求助周边门店、加油站和商场停车场负责人,并已获取车辆行驶过程中所有视频/截图。当天,销售经理承诺安排拖车把车运回至4S店。三天后,我们主动归还问题车辆,保安躺在车辆下方的方式阻挡拖车卸货,恶意拦车。提车至今2023年4月7日,销售承认恶意欺骗的行为,但没有任何处理方案。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