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荣威Ei5行驶过程中突然断电没有动力

  • 投诉编号:【891991】
  • 投诉时间: 2023-03-16 23:21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i5
  • 投诉车型: 2018款 互联网豪华版

投诉内容

行驶过程中突然断电,没有动力,显示蓄电池动力切断。自购车以来,已经发生三次。第一次检测模块未更新,更新模块后正常行驶。第二次送至青浦联申4S店修理,一开始检测为小电池亏电,更换后仍不能正常行驶。后来检测为空调压缩机坏了,要求自费修理。后本人要求换家4S店检测,检测结果仍为模块未更新,更新后正常行驶。本次发生故障,再次送至上海检测要求自费更换空调压缩机,更换费用需7000元。荣威EI5车辆质量差,在行驶过程中,突然断电,极其危险。售后维修不专业,售后称空调压缩机连接电池及电机组,导致电池保护,但不属于保修范围。本人认为故障应该属于电机电池问题,要求免费保修。并且在发生第一次问题时,在整车保修期内,而4S店并未检测出真实问题,导致现今情况。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