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bZ4X新车充电续航缩减充不满电

  • 投诉编号:【888248】
  • 投诉时间: 2023-03-10 09:27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广汽丰田bZ4X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Pro

投诉内容

从买车在4s店就说怎么才充540公里,销售说没充完(满)我们就买了,开回家用完后在家用慢充(说慢充好)充完更少是520公里,然后连系销售说用完再看看用完后成490公里一次比一次少,到笫五次成了441公里,这样冬天才跑260公里左右,都不如国产小品牌好,多少续航充满便是多少(500的继行能跑460左右还是冬天,春秋都不打拆充500跑500国产电车真棒不骗人,而广汽大品牌严重期骗,三年回购也是期骗,后期问说是再买油车才6拆回购,充电也期骗,说快充用40分种就充满,实际要用5小时左右,更是期骗,关健继行严重缩水,我们买的是电车长继行最关健,跑300左右不就是高价买了个300续航车吗,太不向话了,那有品牌这样做的,要求退车。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