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克蒂圣姆峰经销商出售库存车频繁出现故障

  • 投诉编号:【887923】
  • 投诉时间: 2023-03-09 12:43
  • 投诉品牌: 克蒂汽车
  • 投诉车系: 克蒂圣姆峰
  • 投诉车型: 2023款 2.0T 圣姆峰MH7 经典版

投诉内容

我方于2022年12月31日购买圣母峰MH7汽车1辆,该车在上牌过程中及实际使用行驶过程中多次出现问题。该车在2023年1月9日提车并上牌时,车管所提示该车出厂标贴有疑问;该车于2023年2月5日在行驶1800km左右出现电瓶亏电,打不着火,期间共计10天汽车未使用;该车于2023年3月1日在行驶2100km左右时出现所有电动座椅不能调节,后排大屏熄屏,车标不可升降等问题,送去售后进行大规模拆解后,反馈为汽车电路模块以及保险丝线路烧断的问题;该车于2023年3月6日在行驶2300km时出现空气悬挂不打气的问题,导致行驶过程中车身下陷,反馈为空气悬挂线路烧断的问题;该车有严重的质量问题,且多次表现为全车线路问题,考虑到该车车辆铭牌显示为2021年6月份出厂,我方合理怀疑该销售商以库存车充当新车销售,以次充好。我方诉求对方对此车辆进行退车处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