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广汽丰田bZ4X电池缩水 续航虚标 充电奇慢

  • 投诉编号:【887113】
  • 投诉时间: 2023-03-07 15:08
  • 投诉品牌: 广汽丰田
  • 投诉车系: 广汽丰田bZ4X
  • 投诉车型: 2022款 长续航Pro

投诉内容

1、宣传册所具有的行车自动落锁功能缺失,严重影响驾驶员及车内人员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用户手册所具有的正副驾驶员腿部舒适加热功能缺失,影响用户体验;2、2022年铺天盖地的宣传615km真续航,10年电池9折保电率,今年开始瞬间消失了,说明之前的宣传是严重误导,真续航和续航是有巨大差异的,实际为5折以下续航达成率,10年保电率也只是它的开发目标,消费者被欺诈;3、以三年不低于6折保值回购为卖点,购买后APP中领取权益实际为必须置换才能回购且条款复杂,APP后台私自更改用户权益,2月24日将权益改为三年至高以发票价格6折置换,3月2日又改回权益条款,随意修改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4、室外温度在5度左右,30%-80%快充需要80分钟以上,充电速度非常慢,无法远程行驶;5、宣传所用T5.0隔音玻璃,实际正副驾驶5.0mm厚的玻璃,后窗玻璃只有3.0mm完全不能达到它宣传的隔音效果;6、订购前宣传2023年1月1日起取消国补,到时消费者要多花12600元才能购买到车,而实际为2023年未发生多花12600元,却是每月以远超10000元频繁降价,现已掉价8万,保值条款形同虚设,损坏车主利益;7、400官方服务电话对所有问题全部推给交车4s店处理,而4s只会回答汇报,相互推诿,投诉一直无法得到回应!

投诉回复

广汽丰田厂家回复:我们已收到您的宝贵意见并已安排跟进。感谢您对广汽丰田的关注和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