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星途追风行驶时跑偏 行驶时熄火无法启动

  • 投诉编号:【886465】
  • 投诉时间: 2023-03-06 09:22
  • 投诉品牌: 星途
  • 投诉车系: 星途追风
  • 投诉车型: 2021款 凡尔赛版 1.6T DCT 星睿版

投诉内容

1、销售人员介绍22款顶配的配置,出售21款中配的车。谁22年去买21年的车?2、车辆跑偏,很严重的跑偏,反复的请假去4S做四轮定位,起码三次起步,次次都修不好。3、提示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故障,4S店让我开车去修,真不怕路上出事故?去消了故障码就算是修了。然后还没到家呢,车子报出故障码。4、路口熄火刹车状态下熄火,点不着火,一时半会点不着,等了一个路灯的时间才重新打着火。5、没声音,什么音量啊静音啊都调整了,就是没声音。6、打开360环影后触摸屏失控,修了两次了,还没修好,次次请假去修,次次修不好。7、后车门车膜褶皱,厂家承认工艺问题,要拆车门修,两侧褶皱,拆两个车门重新铺贴。8、说什么OTA升级,一次也没有。车机卡得要命,切换carplay,动不动就黑屏。以上问题,出现在21年10月12号开始,提车后到23年3月6号为止,不到两年不到一万公里,全是问题,请假请假请假,严重影响上班和开车体验。请了好几次假了,都没有给修好。到现在还有360没修好,褶皱也还没让拆车门修(拆车门,一年半贬值1/3,拆了车门更不值钱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