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林肯飞行家过减速带前轮异响 踏板共振

  • 投诉编号:【880668】
  • 投诉时间: 2023-02-20 15:19
  • 投诉品牌: 长安林肯
  • 投诉车系: 飞行家
  • 投诉车型: 2022款 3.0T V6 四驱 尊享版

投诉内容

我是2021年8月买的车,21款林肯飞行家尊享版,买来后过了2个多月,就发现车辆行驶时前面底盘有异响,去4S店检查,说是发动机机角的问题需要更换,于是在21年12月3日更换了发动机机角,但是更换过后发现车低速过减速带前轮过时有连续的咕噜咕噜响,松垮垮的,很明显。包括坑洼路面是一样的状况,并且踩刹车和油门时有明显的麻脚和抖动。在22年4月于是又去4S店检查,这个问题没检查出来,发现右下悬臂漏油,说换了再看,等了15天才换了右下悬臂,结果换了右下悬臂后没解决问题,然后又换了一次发动机机角,但是依然没有解决问题。到了22年6月,于是4S店叫我开车去他们检查,一开上去就检查了20几天,说没什么问题,叫我自己检查下会是什么故障。居然能有4S店叫客户自己去找车辆故障的原因?还说没办法,这是通病,都是这样,叫我别太计较了?就算是通病,这也是车辆的质量问题,难道不应该解决吗?难道就该这样欺负我们弱势群体吗?在22年11月我就投诉到了车质网,车质网的确很负责,把我的问题转达给了4S店,4S店叫我撤诉,说保证给我弄好,当时我觉得既然他们说了应该会解决吧,就选择相信了4S店。撤诉后,4S店给的解决方案,居然还是换发动机机角,说找不出其他什么原因。于是又换了22年12月换的第三次发动机机角。果然不出所料,依然不能解决问题。我又把情况反映给4S店后,叫我过了年再开去检查。现在就为这个问题,我已经跑4S店了9次了,来回跑了近2000公里路程。自己贴费用不说,而且问题始终未能解决。我在此提醒一下其他林肯车主以及有意向购买林肯的车主,谨慎购车。我的投诉恳请车质网能帮忙解决一下,非常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