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e950发动机无法启动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879714】
  • 投诉时间: 2023-02-18 02:00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e950
  • 投诉车型: 2016款 1.4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去年也有驾车路上突然无法驱动的事件发生,只是车无法驱动暂停1-2分钟后重新启动车又可以正常驾使,因为疫情及工作繁忙没及时去维修和保养、去年年底因停车超过2小时后要重启2次汽车才能正常启动,于是到深圳市检测提示续能器已坏、所以予更换了续能器;今年发生较频繁,直到2023年2月11日上午11时32分在路上等红绿灯时踩油门时车已驱动不了、重启也不行、最后扡车到最近的修车店、说电屏已没电需要更换电屏、于是更换了新电屏、又可以正常启动了;启动车开车行走2.6公里后再次出现突然无法驱动驾车、重启也不行、最后扡车到深圳市安智上汽荣威旗舰店,经过4天的检测后建议更换电控、说车过了保质期需要自费、价格33398.00、更换完电控后需要进一步检测再定车是否能修好。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