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远程星享V电机驱动和动力系统故障报警

  • 投诉编号:【879529】
  • 投诉时间: 2023-02-17 15:51
  • 投诉品牌: 远程
  • 投诉车系: 远程星享V
  • 投诉车型: 2022款 星享V6E 长轴 宁德41.86kWh

投诉内容

从他那刚买的车,我2022年十二月份买的,他给了我是九月份的车,他那边放的有11月份跟十月份的车没卖给我,比我后买车的人都能开上,十月十一月的他居然给我是九月份的车,这我不说啥,买回来的车刚买回来一天我就发现那个车下面掉漆,后喷漆完了开了不到俩月电机驱动故障了,在路上抛锚三次,到店后消除了故障了,开出来第二天又抛锚了,然后拔了钥匙,等了一会他又能走了,第三天直接就给我撂路上了,不能走再也不能走了,这车的质量问题不止我一个人有,从他那买的车好多人都有这个质量问题,光我知道的就有三个人有这个问题,然后这个4s店一直跟我们说是啊,你坏了修坏了修,我们买车是为了省心了,不是为了一直搁这天天跑过来修,你这严重的车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