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90蓄电池亏电 刹车变硬

  • 投诉编号:【875535】
  • 投诉时间: 2023-02-09 10:47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2款 B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22.2.18购买的s90智逸豪华版,总共行驶6500公里左右。1.行驶期间出现车机系统死机,导航不定位。(这些是小问题我可以理解,此条不包含在投诉内)2.在今年大年初五前往南京高速路上突然出现车子所有声音全部消失!转向灯,双闪,导航,车机都没有声音。靠应急车道停车后车机重启得以解决。(此条不包含在投诉内,通病我能理解!)3.2023年2月7号晚上9点钟,我店里忙完要送姐姐回娘家。前往小区内取车突然发现车门打不开,最后再4s店售后的指导下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确定为严重亏电。于是拨打沃尔沃官方客服电话寻求搭电帮助(一直打不通)。打人保救援要让我等到凌晨2点,由于时间问题就没等。和4s店约定8号早上搭电完自行开车到4s店给电瓶充电。8号早上9点沃尔沃救援师傅过来搭电,师傅说让我原地等20分钟后可驾车去往4s店。4s店让我原地怠速等30-40分钟或者切换手动挡模式驾车去店里。我为了保险起见原地等了40分钟,并熄火下车等待5分钟后启动车辆。就在车位到小区门口的这段距离我发生了方向盘助力失灵(方向盘特别松,没力度感,不回正)刹车助力失灵!(踩不动,需要猛踩!)小区门口有一辆小货车,我差点撞上去!后来不敢开了,喊拖车拖到4s店。我和我的家人都喜欢小沃,但是这次给我带来了后怕和失望。你们车机系统所有的毛病我都能忍,都可以包容。但这一次的问题(刹车踩不动,方向盘助力失灵)真的让我无法接受。如果当时在高架上,请问我该怎么办!你们主打安全的车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还有为什么我2-3天没碰车,车子属于锁车状态为什么就亏电了门都打不开?对于小沃我从认知到喜爱最后到现在的失望。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