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转向沉重需更换管柱

  • 投诉编号:【874647】
  • 投诉时间: 2023-02-07 15:31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PLUS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T 手动 标准型 7座

投诉内容

这台PLUS是20年8月在宁波买的。生产日期却是19年12月的,这个我们也是后来才发现。买的时候也没注意。一台库存了半年多的车子,当然车子没有问题我们用也可以。毕竟也是人民的工具车。自22年发现这台车子转向助力有问题以来,一直不好使不明显,按时保养的时候跟技师沟通过这个,说故障出不来,也不好更换或者怎么样的,现阶段车子等于是可以试出来了,方向特别重而且有很大阻力,行驶时根本转不动。今天去保养,4S店说我这个车子7万多公里了,已经过了质保期了,需要自费3500多块换一个方向管柱,我想问,这种关乎安全的配件,前期故障不明显试不出来。现在才2年多就坏了,不该给我换一个吗?我这个车保养都按时的,车子7万2千块钱买的,才开了7万多公里,就出现了这么严重的质量问题,实在是不敢相信。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经与门店核实,用户车辆已过质保期,4S店已联系用户解释沟通并申请材料费9折优惠工时费减免的优惠维修方案,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