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沃尔沃亚太S90发动机故障灯亮失火

  • 投诉编号:【858400】
  • 投诉时间: 2022-12-20 10:4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90
  • 投诉车型: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11.18日下午18:00左右首发发动机故障灯点亮,19日中午到4S店检修调查历史数据发现是发动机失火导致,到店时故障灯已经熄灭,现场没有明确具体原因,说是油品不行,4S说沃尔沃发动机精贵,建议更换98的汽油,建议买个延保,现场更换了汽油滤和空气滤。开回家没有发现故障灯继续点亮的问题。期间加过2箱中石化98的汽油,油耗从8.8L/100KM一下子提升到了12.7L/100KM,12.10到4S店继续检查,说没发现故障灯点亮的问题。12.20日早上8:30再次发现发动机故障灯点亮,有加速无力的表现。沃尔沃要求95的汽油,现在98的汽油也喝上了,换了两个零件,问题依然发生。沃尔沃请给合理的解释。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