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S3离合器和变速箱有异响

  • 投诉编号:【855710】
  • 投诉时间: 2022-12-12 23:40
  • 投诉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
  • 投诉车系: 五菱宏光S3
  • 投诉车型: 2019款 1.5L 手动 舒适型 国VI

投诉内容

我的五菱宏光S3从买来开了半年多就发现有踩离合器有哒哒哒异响声音,还有挂挡时变速箱也有声音,特别是1挡进2挡声音很大,2-3挡也有声音,4挡以上就好很多,去做首保时就有和4s店反映过这个问题,但是师傅说是正常现象,可我开我朋友的s3又没有这个声音,后来又去了好几次4s店反应这个踩离合器有响声和挂挡有响声,师傅每次都告诉我这是车子正常的响声,那为什么别人的s3又没有这个奇怪的抖动声和挂挡变速箱的响声,就我的车有。4s店还叫我自己找同款车给他们对比下,下次我一定会找个同款车给他们对比下,就怕他们又说公里数不一样等等各种理由搪塞我,想拖过质保期让我自己出钱解决这个问题。

投诉回复

上汽通用五菱厂家回复:4S店已跟用户沟通好,安排好时间把朋友的车一起开进站做对比。用户认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