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左后座下方发出明显撞击声

  • 投诉编号:【853220】
  • 投诉时间: 2022-12-07 16:51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22款 E 260 时尚型运动版

投诉内容

该车辆于2022年10月24日购入,并于11月初发现该新车存在明显故障问题,左后座下方发出明显撞击声,类似“卡噔”声响。在进行多次返厂检验及多次工作人员来访后,对于此事带给我方消费者的售后体验感糟糕至极,反映无人解决,甚至需要顾客求着追着解决,购车时间仅仅两周内服务态度转变过于恶劣。在所有检测人员都明确了解到问题确实产生的情况下,竟然由4S店领导带头拒绝解决该问题,各工作人员共同敷衍客户,同时无人可出具相关证据佐证该车辆的安全性毫无问题。该不负责任的行为相当于既要车主为自己倒霉购入问题车辆买单,同时将车辆存在的安全风险再由车主自身承担,人财两失不过如此。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我们非常重视您的用车反馈,稍后相关经销商将与您联系,并跟进后续事宜。我们也将实时关注相应进展,感谢您的反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