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路虎揽胜购车意向金销售私自变更不退还

  • 投诉编号:【834944】
  • 投诉时间: 2022-10-26 16:39
  • 投诉品牌: 路虎进口
  • 投诉车系: 揽胜
  • 投诉车型: 2023款 3.0 L6 400PS 典范加长版

投诉内容

2022年5月28日在新车发布会的时候,交了10万元的意向金准备购买典范版路虎揽胜。当时销售以欺骗行为让我交了10万元的意向金,正常意向金也就1万左右,在后面2天销售以要下车订单,把我的意向金单子改成了定金单,并在单子上注明了车未提不退意向金。现在手里有两张单子,具体提车时间也没有写,后来又以另外一辆其他客户订的车未提,并将我订的车换成了客户未提的车。后来给销售打电话销售说可以退但是要等这辆车卖出去才能退,但是到现在已经几个月了也没有回复,给消协打电话也说不退,但是也没有接到商家的一个电话。而且,订车单没有写提车时间,也有一定的欺骗行为对我们是置之不理,谁的钱也不是大风刮来的,10万元的意向金。

投诉回复

路虎进口厂家回复:已安排人员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