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威马W6水泵故障导致行驶中无法加速温度高

  • 投诉编号:【831131】
  • 投诉时间: 2022-10-19 10:28
  • 投诉品牌: 威马汽车
  • 投诉车系: 威马W6
  • 投诉车型: 2021款 520km PRO全能版

投诉内容

2022-09-20购买新车,当天提车回家途中正常行驶,车子失速为0迈,跟4s沟通要求退换车,沟通无果,4s店说只能维修,维修结果告知车主系统未升级导致,第二次发生在10-15日下午失速为0迈刚下密云高速,当时4s店让车上人远离车辆,检测到车温度太高,车有自燃风险,当晚拖车拉回,4s店给出结果是水泵问题,车主再次提出退车,4s店以不能退车驳回,换水泵后,当天测试结果为正常,第二天测试车子再次失速,本次告知车子电机问题,车主要求退车,4s店以不符合要求不予退车,只能修车,我有权认为第一次就是电机问题4s店属于瞒报,同时维修结果也是4s店不断告知车辆存在其他问题导致现在车辆已超过7天以后,造成三包法过七天不给退货,车子存在严重威胁车主及家人生命安全,导致消费者未有知情权。一直以别的理由告知车主,导致超过7天,现要求退车,4s店拒绝退车。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