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金龙金威新能源后桥漏油 方向盘传动轴断裂

  • 投诉编号:【823802】
  • 投诉时间: 2022-10-03 14:15
  • 投诉品牌: 厦门金龙
  • 投诉车系: 金威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0款 纯电动 厢式运输车 41.86kWh

投诉内容

从购车日期开始前桥有渗油的情况,4s店就说正常,然后就是前挡风玻璃漏水,再然后就是车的主架玻璃经常升不起来,跑到4s店就好了,再给客户卸货时,下雨时,晚上回家的时候就升不起来,再跑4s店就有好了,最后是在4s店当着工作人员的升不起来,才给换的开关,当时好了,出了店就又坏了,再次过来重新要求换了开关才好了,这个好了没多久,今年八月二十一号的车子后桥漏油,开到4s店说是油封漏油,拆下来后说是差速器有问题,店里没货,等了一周的时间才处理好的,这过了刚一个月方向盘的传动轴又断了。我现在严重怀疑车子质量问题。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