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变速箱闯动换挡顿挫异响

  • 投诉编号:【804546】
  • 投诉时间: 2022-08-31 13:06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2款 2.0T DCT T5个性运动版

投诉内容

2012年8月份购买XC60 T5 在使用中发现:1跳挡抖动厉害还伴随咯啦咯啦声音,其它当位转速达到2000以上才换挡,加速严重抖动拖挡现象。2:急加速车中后部能听到明显哐当哐当异响(肯定发动机气门敲缸声)3:坡路挂倒挡发现严重抖动现象还窜车怠速倒车也必须踩刹车。4:行驶途中车辆需要减速松开油门后车身明显顿挫再加油提速又往前猛窜车,脱挡严重!5:车辆停稳后转速表都要猛然升高,车身也跟抖动,还有怠速停止车子原转方向盘车身就抖动。6:随便跑五六公里停车熄火后前面的降温风扇要转近两分钟才停止!本人由于这台车感情很深,虽然有问题也多方反应过但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但是一直以来没有出过大问题就一直在正常做保养一直在使用,现在只想把窜车和顿挫脱挡问题解决了还想一直用着,因为现在听说这些问题都能妥善解决了而且就是换几个配件,所以希望贵平台能够帮帮我,我担心时间久了出现安全问题就事大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或者销售企业,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