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MINI JCW发动机支架断裂 螺丝有拧痕

  • 投诉编号:【776831】
  • 投诉时间: 2022-07-21 15:10
  • 投诉品牌: MINI JCW
  • 投诉车系: MINI JCW
  • 投诉车型: 2022款 改款 2.0T JOHN COOPER WORKS ALL-IN

投诉内容

2022年7月6日在正常行驶中左前方向剧烈抖动,导致无法行驶,联系4S店结果为发动机支架断裂,传动轴损坏。在这个过程中,经销商售后诱导我报保险。保险公司人员检测完毕,认为是车子质量问题不在保险范围之内。后经过了解,走保修4s店是赚不到钱的,走保险大概有40%的利润,如报保险成功我就涉嫌骗保,且车辆第二年的保费会上浮,对于以后的二手车销售也会大打折扣。车辆到店一个星期多了多次提出开具车辆检查工单,都被推脱拒绝。通过400电话投诉后,4S店再次给出让我吃惊的解决方案,不通过保险、保修、也不需要车主自费而是4S店私下把损坏的零件更换了来解决问题,察觉到不合理就当场拒绝了。刚离开又接到4S店通知减震数据异常,再次强行提出保险理赔的要求。且车辆使用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主要的原因有:1.新车引擎盖内有螺丝拆装痕迹,当时给出的答复是出厂时检测拧动,2.原装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会导致手机发烫并无法充电,3.往右转向有严重的卡顿感,4.点火键松动需用力并连续按几次才能启动。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