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360发动机故障灯不定期点亮

  • 投诉编号:【761798】
  • 投诉时间: 2022-06-24 11:36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360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 双离合 尊享版

投诉内容

购买该车后大概一年多,行驶时出现发动车故障灯,该灯亮时加油没反应,无动力输出。第一次出现该故障时,熄火等待几分钟后,重新打火启动行驶,在行驶一段距离后,该故障灯消失。第二天联系4S店,到店检测4S店工程师说检测不到故障码,没有问题遂没做任何处理。在这之后在行驶过程中,不定期的该故障灯还会出现。在2018年6月(大概),报荣威400,结果4S店更换了节气门,但该故障仍会不定期的出现,行驶中突然消失动力十分危险,很是恼火。自此每次保养都会提出该故障,但4S店均未作出处理。期间甚至出现该故障时无法行驶,还叫过拖车。而在2022年6月19日做保养时,该4S店工程师提出可以自费更换电脑板,但我认为这是质保期间出的问题,应该免费为我更换。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