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J6L刹车抖动影响安全行驶

  • 投诉编号:【751295】
  • 投诉时间: 2022-06-04 20:49
  • 投诉品牌: 一汽解放
  • 投诉车系: 解放J6L
  • 投诉车型: 2020款 基本型

投诉内容

2021月5月24日开发票的。新车拿回来上路就发现踩刹车抖动,服务站跑了3个。换了2次轮毂,一车刹车总成。第一次是21年6月中旬向400客服反映问题。到22年3-5月多次解决不好,多次拨打400,服务站反馈到客服,客服给我结果是,车主私自加装淋水器,改刹车装置,以及车辆超过三包期限为由拒绝提供服务了。总结以下几点。1.新车21年5月底上牌,到6月第一次反映刹车抖动问题,8月18日到合肥服务站更换2个轮毂总成。但是,服务站在索赔记录上反应车主自费更换刹车片。压根没有自费,也没有更换刹车片。刹车片三包是3个月。2.9月21日加装的水箱。3.3-5月到芜湖东之鑫服务站检查,发现主销间隙过大,在车辆超保前更换了主销,依然没有解决问题。亚夏服务站在超保前向400报备,提出更换刹车轮毂及刹车片总成后,依然没有解决问题。5.在超保后没有解决刹车问题,向400反映,并指定服务站继续检查,服务站就向400客服反馈结果是车主私加淋水器及改刹车装置,超过三包期限,需要车主自费维修。6.三包期限内同一个问题,仍然没有解决好,不能以超保为由拒绝提供服务。机动车登记规定,第16条明确规定,加装防风罩,工具箱水箱,备胎支架属于合法改装。但是400和服务站解决不了这个月问题,就说我未经厂里同意,改装车型,就不提供后期的三包服务政策了。7.货车加装水箱,不是个例,加装水箱是在给货车在,重载,爬坡,下坡降低轮毂温度的。他会影响刹车,造成刹车抖动吗?让你们厂家提供关于货车装水箱会导致刹车抖动的相关试验报告等,你们就保持沉默。我新车在未装水箱时就发生抖动了。你们技术有限,就找个理由搪塞,能说的过去吗?8.希望一汽解放能给个有说服力的说法。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