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三菱帕杰罗质保期内发动机烧机油

  • 投诉编号:【724954】
  • 投诉时间: 2022-04-02 22:03
  • 投诉品牌: 三菱(进口)
  • 投诉车系: 帕杰罗(进口)
  • 投诉车型: 2020款 3.0L 自动 豪华越野版

投诉内容

我于2020年5月28日在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三菱4S店,以全款裸车价302000元购买一辆进口三菱帕杰罗2020款3.0L自动豪华越野版,目前在质保期内行驶45000公里,全程在该4S店保养,于2022年1月在该4S店保养时发现发动机油位低于油尺最低位,当即我与该店员工提出发动机有烧机油可能,并于2022年3月和5月分别到店进行烧机油的故障检查,4S店表示就是发动机烧机油,提出向厂方进行发动机索赔,但至今无消息,严重怀疑4S店在拖延时间,拖过质保期及质保公里数,平时忙于工作,不愿将时间花费在此事,时间成本,经济成本,精神成本都过高,现在我的诉求是车辆办完上路价为338515元,我承担部分折旧费,要求4S店,退车退款320000元。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