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知豆D1动力电池故障指示灯亮起无售后维修

  • 投诉编号:【704937】
  • 投诉时间: 2022-02-18 23:05
  • 投诉品牌: 知豆电动车
  • 投诉车系: 知豆D1
  • 投诉车型: 2016款 标准型

投诉内容

2022年1月12日下午15时知豆D1正常行驶途中,仪表盘突然出现电池加感叹号符号,全车突然失去动力,挡位自动跳到N挡也无法向前行驶,多次尝试关闭整车电源再启动,但故障符号一直存在,无法按到前进D挡,至今车子无法维修也没人管。从购买开始没多久,车子灯坏了、门子闭不上等问题我就到他们指定修理厂自费维修,也不知道三包的啥?2021年底修理厂说效益差以后他们不维修知豆了。知豆合同上承诺质保8年或12万公里,后期多次拨打购买时的销售电话和知豆全国客服40000502888,所有电话始终无法接通,一直占线或者挂机,这么大个企业跑路了?买的时候说国家补贴着了,可国家的补贴你们拿了,电动车售后服务却没人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