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T60离职员工带走抵押合同要挟客户

  • 投诉编号:【697560】
  • 投诉时间: 2022-01-24 19:36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T60
  • 投诉车型: 2018款 1.6L CVT 智炫版 国V

投诉内容

您好:我在2019年1月,在长沙湘专营店购买一台启辰t60,分期2年。在2021年1月贷款还完,无任何不良记录,当时有一个抵押合同是一个销售寄给我的,发的是顺丰到付12元,我对到付有异议,要求他付费,他说不要就返回总部,我就没有去取件,听说贷款还完是需要解押的。在2021年12月30日,本人到专营店要求他们把解押合同给我,他们要求我打400电话,电话咨询,当晚销售又联系我,说他已经辞职,我的解押合同他知道在哪里,但必须给200元。后来我投诉到启辰微信公众号,湘乾工作人员联系我说销售只要24元,工作人员说加他微信发24元,让他把证书寄到专营店,销售不同意,请问:销售离职怎么带走我的合同?是否属于盗窃?金融公司是否需要赔偿?谢谢!

投诉回复

东风日产厂家回复:客户反馈的问题我司已知晓并高度重视,已安排相关专营店积极进行沟通协商处理。谢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