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铠车速60迈以上出现异响

  • 投诉编号:【693736】
  • 投诉时间: 2022-01-15 01:07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铠
  • 投诉车型: 2019款 280TSI DSG 舒适版

投诉内容

2020年购车,车到60迈以上异响一年了解决不了。投投诉车质网只是走个过场,没有一点用,去了4s店就一个经理给我看车,连个技术员也没有,还要我等他们有空给我看。一年了我投诉几次没一点效果,4s店去了5-6次就第一次给我看了说有异响,但不能修,我就奇怪车有问题了不能修也不能换零部件?最后就没有下文了,他们经理也承认有异响,大众就是这样的服务态度?你们大众不要回复我什么以反应到哪里哪里,直接给我哪里坏了换了就行,怎么那么难。我不信你们4s店会查不出哪里的问题。难道你们的车卖出去多是有异响的吗?到现在我不知道哪里的异响,车会不会以后出现大毛病,我要你们给我一个最后的答案,再这样下去你们烦我也烦。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经了解,车辆由我司授权经销商现场检查(及试车),确认车况正常。现场与用户作出解释说明,建议用户放心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