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荣威RX8行驶中前轮ABS故障导致发生事故

  • 投诉编号:【692027】
  • 投诉时间: 2022-01-12 09:23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荣威RX8
  • 投诉车型: 2019款 30T 智联网 两驱 超群 旗舰版

投诉内容

事实经过:我于2019年6月通过河南延津宏泰汽贸从焦作一家4S店购买荣威RX82.0T20192.0TGI手自一体30T智联网两驱超群旗舰版,开了一年半跑了19800KM,除了油耗高些,整体还很满意。2021年12月25日上午8点30分左右,行驶在河南省卫辉市至林州市省道S227结冰路面上,车辆突然失去控制,刹车、方向盘不起作用,汽车直接斜冲向路左边护栏,车的前左侧撞到护栏后弹回来,左后侧面又甩到护栏上,接着车又向右前方侧滑至路右边停住。人下来查看车辆,拍照,打保险电话后(只有强险和第三者险,没有车损险),发动车准备开回家时发现车无法动弹,下来人查看,才知道前轮抱死。让人前后推车还是不行,又拔打新乡4S店救援电话在技术人员指导下,反复操作,大概有20来分钟,汽车前轮才能转动。这辆车的配置是有ABS(自动防抱死系统)的,怎么就突然抱死了呢,当时整个车就处于自然滑行中,不受一点控制。幸好有护栏,要不然有可能车毁人亡了。想想都后怕,车开到家里一天都没有敢动车,27号第三天才开到4S店。技术人员用电脑检测说没有质量问题,ABS系统正常,不给维修。经4S店人员查看列出损坏配件清单合计17450元,加上扳金喷漆、工时等总计超两万元。我不解的是如果ABS系统没有质量问题,那怎么就会突然抱死、车辆失去控制呢,并切长久不能解除。前轮一直不能转动?虽然路面有结冰,之前一直正常行驶,车速也不高,我也是有近二十年的驾驶经验。因车辆安全问题要求:1、消除车辆安全隐患,赔偿损失。2、车辆安全隐患若不能消除,要求退车赔钱。证据:车辆照片车辆滑行痕迹视频证人:同车六名人员及同行另一车上人员。25号八点半至九点4S店技术人员及12月25号八点半至九点新乡4S店救援电话通话记录4S店开的车辆损坏清单。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