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亚太沃尔沃S60销售态度恶劣 要求退回预付款

  • 投诉编号:【673830】
  • 投诉时间: 2021-12-02 09:45
  • 投诉品牌: 沃尔沃亚太
  • 投诉车系: 沃尔沃S60新能源
  • 投诉车型: 2022款 改款 T8 E驱混动 四驱 智逸豪华版

投诉内容

2021年10月付完预付款后,没有给我任何凭据,只给了我以上两张图片。当赠品不能兑现的时候,本人找销售沟通,销售通过忙来推脱,并告诉我,不是24小时服务我一个人的,态度极差。出了问题后马上联系门店,门店一开始就偏袒销售,说是我误解,对方并没有态度差,并且拒绝退款,而后选择了消失,并没有沟通解决问题。厂商客服也一味充当复读机,不解决任何问题。签订所谓“车展合同”时,销售明确告知此并非正式合同,也没有意识到“预付款”能不退,况且此合同中处处规定销售方权利,对买方权益无一点保障。考虑到尚未提车销售方态度已经如此恶劣,要求销售方退款。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