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保时捷Macan行驶8万公里的变速箱损坏

  • 投诉编号:【626529】
  • 投诉时间: 2021-08-03 18:57
  • 投诉品牌: 保时捷
  • 投诉车系: Macan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投诉内容

2021年7月21日晚上正常行驶车辆突然出现变速箱故障、发动机故障,车辆可以正常挂挡,加油门车辆无反应。拖车拖到4S店,店里说变速箱故障,4S店要求自费维修。本人开车十分小心,都是用来在市区上下班,一次都没有维修过的车,居然突然出现变速箱故障!我认为作为进口品牌保时捷,才8万公里的车,且车辆从未出过事故或者维修过。这样的情况下,变速箱发生故障,该台车在质量存在缺陷才会导致故障的发生!所以要求贵阳保时捷中心承担保修责任!!!并且该公司工作人员态度极其恶劣!车辆出现这样严重的故障并且是才开了8万公里的车,工作人员居然回答的:“你运气不好,这个电子的东西买了要看运气!”并且我的车7月22日自费拖到4S店,至今为止这么多天都是我主动找4S店问原因,他们根本就不理你!每次都是我主动联系他们!!!这样的工作态度及不专业太让我怀疑了!当我多次提出问题后,最后两次才是他们给我打电话的,车辆在4S店十多天,他们就不管不问的!我每天上下班还得自己打车!太过分了!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