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E级发动机故障灯亮 转向时有异响

  • 投诉编号:【624357】
  • 投诉时间: 2021-07-29 12:55
  • 投诉品牌: 奔驰(进口)
  • 投诉车系: 奔驰E级(进口)
  • 投诉车型: 2021款 改款 E 260 豪华型运动版

投诉内容

我家在河北唐山遵化,我的车购于2021年5月23日,29日提车。7月14日早晨在小区地下车位启动后,发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立刻联系天津奔驰4S店(离我200多公里)说明情况,售后人员告诉我,车辆还可以驾驶没有安全问题。天天看着故障灯很烦躁更怕有安全隐患,7月17日就进去了唐山奔驰4S店,进店时行驶里程3061KM。发现故障原因竟然是发动机上一个传感器的一根细线断了,导致出现故障,原因就是传感器装配不当,电线拉得太紧导致断裂。焊接线路后。过了几天,发现打方向盘时,发出异响。如此短的时间,如此少的行驶里程,我的车总是行驶在高速、城市内铺装道路上,竟然就屡次出现质量问题,很是让人担忧后期驾驶安全,我联系天津4S店的销售和售后,4S店的销售人员没做到全面检查车辆质量,未尽到责任,给我造成多方麻烦以及安全性的担忧,我积极和他们联系,提出诉求,他们说会给我回电话,几天过去了也没有回复我,给他们打电话也不接,服务态度很不好,不负责任。鉴于车辆装配质量低下,要求奔驰公司和天津4S店更换整车,或者延长保修至六年15万公里。

投诉回复

奔驰(进口)厂家回复:您好,关于您反馈的相关事宜,相关经销商已协助客户处理完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