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宝沃BX5天窗出现漏水4S店推卸责任

  • 投诉编号:【619033】
  • 投诉时间: 2021-07-15 17:16
  • 投诉品牌: 宝沃汽车
  • 投诉车系: 宝沃BX5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GDI 自动 两驱 先锋型

投诉内容

由于最近经常下雨,车停在室外,2021年6月24日开车发现前机盖手柄处有渗水,随后检查驾驶位及驾驶后位地毯,全是水、积水特别严重。前往购车4S店,说我保养不到位,未清理天窗排水孔(不在4S店保养的),问题是我天窗好好的怎么会进水?不承认天窗质量问题,并且他们自己4S店保养也未做这项工作,现在导致车辆成泡水车,4S店不予处理,并且态度极差。我的车目前处理问题和因车天窗质量问题导致泡水车的折损该如何处理?希望法律能给车主一个答复。

投诉回复

宝沃汽车厂家回复:尊敬的客户您好,经核实您所反馈的问题已有专人在核实处理,如您有任何问题也请随时致电宝沃400-688-1919,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