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特斯拉MODEL X车身抖动 故障灯亮 刹车失灵

  • 投诉编号:【615330】
  • 投诉时间: 2021-07-06 09:18
  • 投诉品牌: 特斯拉(进口)
  • 投诉车系: Model X
  • 投诉车型: 2017款 MODEL X 100D 长续航版

投诉内容

车辆刚启动时,车身抖动显示一连串故障码,失去动力后接着踏板踩空,就是踏板没有压力了,导致刹车失灵。幸好当时车速不快是平地。要求服务中心提供故障当时的行车数据却一直没有回复。车机屏幕经常死机和黑屏还要重启,向4S店反映过很多次都不给解决。车辆后排座椅骨架生锈,去4S店解决方案是涂抹防锈油,还要左后门机械解锁失效无法开门,现在还在维修中。车辆转向异响,原地打方向有明显噪音传到车内。去检查告诉是正常现象。还有两后轮胎失圆,在行驶中车的颠和异响,当时车辆才1万多公里,4S店说是因为跑烂路导致,不属于质量问题不给质保轮胎已经自费更换了。现在要求4S店提供故障当时数据,故障部位延保。

投诉回复

特斯拉(进口)厂家回复:尊敬的车主您好!感谢您的反馈,我们已经收到您的问题,工作人员将尽快联系您。特斯拉致力于为每位车主提供智能便利的出行体验与高效温暖的服务体验,我们将持续关注您的用车情况,竭诚为您服务。如果您有任何疑问,请致电特斯拉400客服400-910-0707。祝您生活愉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