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 工作人员驾驶车辆出现事故

  • 投诉编号:【613577】
  • 投诉时间: 2021-07-01 11:00
  • 投诉品牌: 上汽大众
  • 投诉车系: 途观X
  • 投诉车型: 2021款 330TSI 两驱 越享版

投诉内容

6月27日在温州市大众4S店全款购买了途观X一台,当时说想当天上好牌,4S店工作人员说不行明天差不多也就是28号我同意了。28号当天去提车(钱已全部付清加上牌费800元)加上牌搞到下午3点4S店工作人员才说在温州上不了牌了,发票有问题,要不重开发票要不就要去50公里之外的平阳县去上牌,当时我接受不了,但他们说28号肯定弄不好了只能等到29号把车拖到平阳县车管所去没办法我也只能接受了,并且当时说的是拖到车管所并不是拖到他们平阳县的分店,开车过去车管所也没有告知我,要开我的车去离他们分店十几公里的车管所,4S店工作人员开车去车管所的路上发生了碰撞也没有第一时间告知而是隐瞒,撞到人没有下车查看直接开走的,29号一直到中午12点半才把车拖走到下午4点才弄好把车往回拖,这个时候拖车师傅加我微信说车子有被撞到问我知不知道,发了照片给我我问上牌员知不知道怎么回事,一直持续到现在都没有搭理我,拖回来之后查行车记录仪把视频发过去4S店工作人员才承认,截止到目前为止也没有给我一个满意的答复。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