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Jeep自由光制动踏板踩不动导致刹车失效

  • 投诉编号:【610591】
  • 投诉时间: 2021-06-23 11:24
  • 投诉品牌: Jeep(进口)
  • 投诉车系: 自由光(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4L 都市版

投诉内容

2014款进口自由光,2015年购买,目前行驶公里数才6万8千公里,完全家用,日常保养也很到位。2021年,老婆驾车停在厂门口,发动状态,门岗要求车子向后退一些再入厂,刚挂倒挡后,突然发现刹车失灵,踩不下去,车子一直向后滑,老婆急忙拉手刹,挂P挡后才停住了车,还好车速慢才没有撞到车辆和行人。现在汽车送到修理厂后,经过检查,发现是真空泵的密封圈坏了,导致机油渗漏到真空管,导致真空泵的压力下降,突然没有了刹车。车子才6年,这种东西明显是质量不过关,我要投诉Jeep自由光。

投诉回复

Jeep(进口)厂家回复:感谢您对广汽菲克Jeep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对于客户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已安排工作人员积极沟通,再次感谢您的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