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豪沃T7H制动蹄回位弹簧断裂导致起火

  • 投诉编号:【607225】
  • 投诉时间: 2021-06-13 18:23
  • 投诉品牌: 重汽豪沃(HOWO)
  • 投诉车系: 重汽豪沃(HOWO)
  • 投诉车型: 2020款 HOWO T7H

投诉内容

有比刹车失灵更要命的吗?有,刹车抱死,有比刹车失灵加刹车抱死更要命的吗?有,那就是轮子起火。2021年6月11号到达目的地准备卸货,无意间看到驱动轮左二桥冒烟,本以为是断气刹排气扬起来的灰,下车再一看火光四溅,感谢旁边卡友出手相助,让我用他水罐的水将火扑灭,我还纳闷这才走多远就发热,卸完之后货返程装货途中,多次出现刹车失灵,拽车,抱死等重大安全隐患,差点造成事故(这些故障偶发,无规律),并且颠簸路面底盘伴有异响,装货龟速进站。进站检查傻眼了,刹车蹄只剩两块铁了,回位弹簧断裂脱落,刹车鼓磨损拉伤严重,传感器及接线烧得面目全非,周围金属材质配件全部退火,锅圈气门嘴密封圈烧坏轮胎漏气。咋办。找服务站索赔维修,修理工向索赔员汇报了情况,最终的回复是制动蹄回位拉簧断裂,制动器无法回位造成的上述一系列夺命故障。回位弹簧保修6个月,因弹簧断裂引起的故障,所以,所有配件不予保修,需要自己掏钱维修。这还是故障吗?活生生的重大安全隐患事故还被说成了故障?联系400客服,传话员各种记录,并且声称自己代表不了中国重汽及服务站和我对话,只能将消息传达给服务站。后果你们应该猜到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自2020年8月购买此车以来,各种大小问题不断,不是在服务站维修,就是在去服务站的路上。当初德龙,天龙,欧曼,解放摆在我面前为何选择了这辆车...各位卡友购车慎重。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