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一汽解放刹车失灵经销商强制购买零件

  • 投诉编号:【594120】
  • 投诉时间: 2021-05-04 09:36
  • 投诉品牌: 一汽通用
  • 投诉车系: 解放
  • 投诉车型: 青岛解放 解放J6F 160马力 仓栅式 单排 载货车

投诉内容

本人是2021年3月3日购买3月8日提的一汽解放牌J6F轻卡货车,行驶不到17000公里,一个多月内多次出现产品质量问题:1、更换空调控制面板总成。2、左前轮刹车制动跑偏。3、底盘起动机线路损坏,导致救援。截止4月22日,刹车制动系统全部损坏导致刹车失灵。4、现在车辆底盘异响车厢多处焊点开裂.多次拨打厂家400电话投诉,没有解决,多次找经销商协商没有结果。维修站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换了刹车系统的零件,我要求更换回来,维修站不肯,还扣我的车,后来报警后,维修站让我购买已经换上的刹车制动系统,才能让我把车弄走,车辆截止到现在都是停放状态,每个月我都要还着高额的车贷,家里没有收入来源,请求车质网帮助。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