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雪铁龙C4 PICASSO后桥异响要求免费更换

  • 投诉编号:【592854】
  • 投诉时间: 2021-04-28 13:52
  • 投诉品牌: 雪铁龙(进口)
  • 投诉车系: C4 PICASSO
  • 投诉车型: 2015款 1.6T 时尚型 7座 Grand

投诉内容

我的车子在2021年2月份后桥开始异响,刚开始的时候是在地下车库发现的这个问题,在地下车库过减速带的时候,后桥会发出嘎吱嘎吱的金属片互相摩擦的声音,最早的时候还是偶尔响,现在后桥变得越来越响了,只要是路面稍微有点不平或者上下坡就会大声地嘎吱响。导致我家人现在都不太敢坐这个车了,担心开着开着后会出现更大的问题,导致发生事故。这个问题我在汽车之家论坛里和毕加索车友群里,搜索过相关信息,了解到2015款C4 PICASSO 7座这款车,有一个批次是存在后桥缺陷的,很多车主无论是保内还是保外都给免费更换了。我联系了4s店检测,确认是后桥发出的异响,虽然是后桥的质量问题,厂家却答复因为出保了,需要我承担一半的后桥费用才给更换,无法免费更换。后桥有质量缺陷,为什么其他车友出保了给免费换了?而要求我负担一半的费用?这是不合理的。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