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上汽名爵锐腾变速箱脱挡失去动力4S店不解决

  • 投诉编号:【576828】
  • 投诉时间: 2021-03-06 09:55
  • 投诉品牌: 上汽集团
  • 投诉车系: 锐腾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GI TST 豪华版

投诉内容

行驶中突然失去动力,出现故障灯,发现脱挡。熄火重新启动故障灯依然有,又不能挂上挡,隔天启动故障灯没有了,开了一段路又突然出现失去动力了。中间反复几次刚刚过保修里程,就出现这样的大问题,设计的这么精确么。还好都是出现在国道上,如果高速上后果不堪设想,请问我要怎么处理,这个车谁敢开啊。售后联系我说,开车过去承诺免费维修,结果说检测不到故障,清了故障码升级变速箱程序,过了三四个月又反复的出现同样的问题,期间没时间去检测,只是发了图片给销售,昨天开过去检测说要拆解,自费维修,维修时间具体不确定,同样的问题反反复复维修不少于八九次了,从保内拖到了出保,售后反复强调故障码不同,我不知道码相同不相同,我只知道我的问题始终都是亮灯,没动力,如果检测那么精确,修好后为什么还一再出问题,还要自费,你们就是这么坑消费者的么?

投诉回复

上汽集团厂家回复:该投诉我司已受理,会安排售后服务中心联系客户沟通处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