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缤车机死机 发动机异响

  • 投诉编号:【563712】
  • 投诉时间: 2021-01-13 19:47
  • 投诉品牌: 东风雷诺
  • 投诉车系: 科雷缤
  • 投诉车型: 2019款 TCe270 自动 劲擎型

投诉内容

2020年5月27日收到雷诺北京短信通知,将近期关停Easy-Link车联网服务或采取收费方式继续运行车联网服务(1080元/年),对此,我感受到了消费欺骗,在我购买东风雷诺科雷缤时,服务手册里有明确说明Easy-Link车联网服务10年免费使用,雷诺重组,雷诺北京接手,这些基础保证应该还要继续的,雷诺没倒闭,东风也没倒闭,这是合着欺骗30万车主,甚至怀疑后期5年15万公里的质保承诺是否兑现,后续售后维修、保养是否得到保障,望详细调查此事,保护30万车主对合法权益。市场监管的答复是资产清算完了就重新启用车联网服务,这个清算会持续多久呢?十年?他们清算他们的,为什么要我们消费者跟着买单,车企违约,我们是否可以申请退车吗?请履行购车前的承诺!2020.10月份开始出现车机死机,黑屏,找不到存储卡,打北京客服就一句话让我去北京授权店检测,我在赤峰住在赤峰海森买的车,东风雷诺解体以后我的维保只能去北京或者包头,这合理么?来回800-1800公里没有任何补偿,北京雷诺就是这样服务30万雷诺车主的么?出问题的去他们指定的授权店。车辆转弯后加速发动机异响,下地库后轮异响。这就是北京雷诺的服务……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