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捷途X95底盘仪表台B柱转向变速箱异响

  • 投诉编号:【561130】
  • 投诉时间: 2021-01-06 18:28
  • 投诉品牌: 奇瑞汽车
  • 投诉车系: 捷途X95
  • 投诉车型: 2020款 1.6T DCT 探索Pro版 5座

投诉内容

购买该车使用到现在还不满一年的时间,真的是心力交瘁的一个过程!我给大家总结一下我的这部车到目前为止,已经修好的问题跟还未修好的问题。1.主驾座椅异响(更换座椅1次、维修1次,已修好)2.方向盘下方,转向拨杆部位里面有一个好像是总成发生异响(更换该部件,已修好)3.左前门异响(已修好)4.变速箱怠速异响(更换传动轴,已修好)接下来就是没有修好的问题:1.底盘异响、右后轮最为严重,只要路面不平就会发出类似打鼓声,很闷的声音2.工作台(中控台)异响,现在行驶在稍微有一点不平整的路面,或者是车身有共振的时候,工作台左、右两边内部就会发出“哒哒哒”的声音3.主、副驾安全带(B柱位置)异响,会发出类似“滋滋”的声音4.转动方向盘能听到异响5.变速箱换挡有异响,车辆在15km/h的速度,变速箱部位会发出撞击声6.胎噪、风噪不是一般的大,在江苏的高速车速达到100的时候,车内人交流就需要用很大声,平日说话的响度,对方根本听不到!一直有“嗡嗡”的声音往头脑里面钻,开久了很不舒服以上就是本人用车遇到的所有问题,这部车处于一直在使用,也一直在维修!

投诉回复

奇瑞汽车厂家回复:您好,如有问题可以致电我们客服电话:400-086-8888,我司会进行跟踪服务,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售后服务和保障。同时也非常感谢客户对捷途产品的关注和支持,衷心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