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奔驰AMG米其林轮胎鼓包 车身字标丢失

  • 投诉编号:【559449】
  • 投诉时间: 2021-01-01 18:34
  • 投诉品牌: 梅赛德斯-AMG
  • 投诉车系: 奔驰CLA AMG
  • 投诉车型: 2020款 AMG CLA 35 4MATIC

投诉内容

8月18看车直接交押金订车,公里数15公里,销售说车进车库,车身字母全部原厂件。9月18提车车身字母少一个,后续发现联系销售,解释说本来右侧就少一个字母,还说技术人员说的,后面发了当天看这台展车的图片是有的,才承认少了给我后续重新贴了一个,说是洗车可能洗掉的,重新贴完标后我洗了10几次车每次都用了高压水枪到现在也没洗掉过,应该是把我原厂件的字母在未经过我同意的情况下临时挪用给别人,后面被我发现还狡辩最后上了图片才给我换了个副厂件。提车时公里数变成22公里多了7公里,说是一直才仓库,销售的解释如图,后面投诉到换一个经理说产生的公里数又换了一个别的理由,第二次投诉换一个客服又是另外一个理由,三次公里数多了居然理由都不同。轮胎在4S店美容后出现鼓包情况,打电话说是自己开车不注意快速过大坑导致,车用途上下班,深圳大路上下班高峰根本开不起来很快的速度且路面没有什么大坑也不会激烈驾驶,后续就说不管再次投诉也无人问津,不了了之。

投诉回复

梅赛德斯-AMG厂家回复:您好,经与相关经销商了解核实,您的反馈的情况已妥善跟进,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