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奥迪S5变速箱无法加速存在质量问题

  • 投诉编号:【545437】
  • 投诉时间: 2020-11-20 11:27
  • 投诉品牌: 奥迪(进口)
  • 投诉车系: 奥迪S5
  • 投诉车型: 2010款 S5 3.0T Sportback

投诉内容

进口奥迪S5,购车3年后,5万公里,变速箱就坏了,无法行驶,在天津进行了维修。现在行驶10万公里,行驶途中突然失去动力,给油门没响应,差点发生追尾事故,变速箱再次坏了。变速箱作为汽车的核心组件,并非易损件,5万公里一坏,这款0B5变速箱明显是存在设计缺陷,作为汽车的传动装置,故障会使汽车在行进途中突发失去动力,极大可能造成严重交通事故,存在这种安全隐患是对消费者生命的不负责!现在天津4s与奥迪400客服互相踢皮球,没人给解决,全部要消费者承担更换变速箱费用,这明显是不合理的,产品存在设计缺陷,厂家理应召回并积极处理解决问题,而不是推卸责任,拿中国消费者的生命开玩笑。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