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东南V5菱致仪表提示ABS故障灯常亮

  • 投诉编号:【518654】
  • 投诉时间: 2020-09-06 00:10
  • 投诉品牌: 东南汽车
  • 投诉车系: V5菱致
  • 投诉车型: 2015款 1.5T 手动 智控型

投诉内容

汽车语音报警提示防抱死制动系统故障请到东南4S店售后维修,同时仪表盘上ABS灯亮起。于是我们开车去到4S店,后由于是间断性的报警到4S店就ABS灯就不亮了4S售后人员说由于不亮便无法查清报警原因。我们觉得只是偶发事件便没有理睬。汽车又开了些日子汽车语音又报出两个故障:防抱死制动系统故障和制动力分配系统故障,同时仪表盘上手刹灯和ABS灯同时亮起,于是我们又去售后查明原因。但是这两个报警都是间断性的导致在去售后的途中就停止报警了,4S售后仅用电脑检查汽车说因为此刻不报警所以找不到原因。我们只能等待报警时再去4S售后,但是我们并不知道该车何时报警所以我们又去了4S售后2次至今未找到原因。该报警已经困扰我们3个月。我们买车不到半年竟然频繁出现报警情况。而且4S售后只是用电脑做简单检查根本不彻底检查报警的根本原因。

投诉回复

东南汽车厂家回复:您好!您反馈的车辆问题我司已获悉,会请相关工作人员联系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