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进口沃尔沃XC60中控黑屏无法使用

  • 投诉编号:【509398】
  • 投诉时间: 2020-08-15 13:03
  • 投诉品牌: 沃尔沃(进口)
  • 投诉车系: 沃尔沃XC60(进口)
  • 投诉车型: 2014款 2.0T DCT T5 智逸版

投诉内容

2020年七月因故约一周没有驾驶车辆,驾驶时发现提示“电池电量弱”,后转为“电池电量弱,转省电模式”,随即中控黑屏。第二天去沃尔沃4S店检修,按照工作人员建议更换了电池,交车后发现依然中控黑屏没有恢复工作。车辆可以正常行驶,空调等功能正常,但中控开启键没反应,倒车雷达、收音机等没反应。告知技术人员后监测,告知查不出问题,他们也没有能力维修,建议更换,价格约13000元。开回家在地下车库倒车时因无雷达提示,汽车尾灯撞碎,车尾左后侧轻微变形,已报修。中控难道是一次性设备吗?出现问题查不出原因,不能维修,只能更换?其他维修厂说沃尔沃等监测程序是独享的,他们监测不了,这种带有“霸王”意味的故障,应该如何处置?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