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比速T5减震器漏油异响终身质保承诺不兑现

  • 投诉编号:【507987】
  • 投诉时间: 2020-08-11 20:01
  • 投诉品牌: 比速汽车
  • 投诉车系: 比速T5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T 豪华型

投诉内容

18年8月后面减震异响,去售后检查发现减震漏油,后桥胶套脱落,减震说达不到标准,没有更换,更换了后桥总成,异响暂时解决,今年减震异响又出现了,而且过减速带或者小坑的时候特别明显,联系比通售后,璧山这边二级售后说不做了,让我找比通,再联系比通,比通也说不做了,让我去江北安源汽车维修公司,说那里是指定售后,联系安源售后,刚开始说要客户自费,我就质问,我的车不到2年,而且终身质保,这个漏油的问题18年就存在,一会他们又改口说可以免费质保,于是五一节去安源售后,售后人员也检查了,确实左后减震漏油,说是一个星期左右到货了通知我,截止目前已经一个多月了,还是没有结果。连起码的质保都做不到,还不用说终身质保。隔了这么久也没见配件到,问也没有搭理现在过去一年多了,都没人处理,现在导航也是经常闪屏!!也找不到地方处理气囊安全故障灯亮,喇叭不响,去修理厂检查说是气囊游丝损坏终身质保也是一页废纸!!!配件都没得地方买!!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