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分动器 减震器 发动机漏油

  • 投诉编号:【480847】
  • 投诉时间: 2020-06-05 12:10
  • 投诉品牌: 玛莎拉蒂
  • 投诉车系: Levante
  • 投诉车型: 2016款 3.0T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6年底以加十万元配质、另加十万元高价,购买了一辆玛莎拉蒂越野车,属于重庆市第一批,由于本人工作在石柱县,孩子在重庆市上学,所以是两辆车分别放在重庆、石柱县两个地方,往来以动车为主,此车长期放在重庆,仅周末接送孩子使用,所以到目前为止仅行驶了43000公里,自2019年孩子放寒假以来,由于疫情原因很少开车,直到2020年5月9日,驾驶该车辆发生小擦挂,开至售后服务部维修,才被告之分动器、右后减震器、发动机后油封三个地方都出现严重漏油现象,他们说过了质保期,更换需要六、七万。本人长期开车都是比较爱惜,从未走过烂路,因此,我觉得这一定是严重的质量问题,再说由于疫情原因长期未动车才导致过了三年质保期,但行驶公里仅43000公里,未到10万公里。还有就是我怀疑售后服务部很早就知道漏油,故意拖延时间,至质保期后才告诉我,否则也不会如此严重。因此特向贵单位投诉,希望你们能为我们主持公道,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谢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