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猎豹CT7行驶中转向拉杆脱落存在安全隐患

  • 投诉编号:【470590】
  • 投诉时间: 2020-05-08 09:01
  • 投诉品牌: 猎豹汽车
  • 投诉车系: 猎豹CT7
  • 投诉车型: 2017款 1.9T 两驱 卓越型 标双版 D19TCID1

投诉内容

我于2017年2月购买了猎豹ct7标双两驱1.9T,本着对国产品牌的支持,对猎豹军工品牌的信任!再加上本人开碎石厂,当时毫不犹豫就购买了这款皮卡!但是猎豹车的质量,真心不敢恭维!购车3年以来,方向机漏油更换方向机,车窗升降器更换,发动机高温更换防冻液水壶,车身行驶吱吱响更换球头,刹车异响更换刹车片,等等很多小问题小毛病数不胜数!因为一直是小问题,我也没投诉!2020年4月30日,本人正常行驶,突然就一声响声,车头摆动,失去方向,本人反应及时,赶紧停车检查,原来是转向轴横拉杆脱落,幸亏速度不快,不是高速,不然将车毁人亡!现在想起来,身上还冒冷汗!吓死我了,幸亏本人命大!猎豹质量,真心不敢恭维!伤国人心,问了我朋友的cs10,毛病比ct7更多!哎,珍爱生命,远离猎豹!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