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福田萨瓦纳新车车门脱焊配件无合格证

  • 投诉编号:【460369】
  • 投诉时间: 2020-04-04 23:39
  • 投诉品牌: 福田汽车
  • 投诉车系: 萨瓦纳
  • 投诉车型: 2017款 2.0T 手动 四驱 豪华版 5座 汽油

投诉内容

本人车辆大修(交通事故保险定损为80多项配件为原厂件),于2019.6.26送兴红英修,2019.12.25修毕,现发现很多配件与定损要求不复,由其是主驾门右后门框脱焊,中途与你们沟通数次,问题得不到解决,你们是不是侵权还得你们派专业技术员来鉴定所有所换配件是否原厂件(无合格证,无订货单),315建议走司法程序。另,授权站侵权消费者主机厂有不可推卸责任。无法再等待,希望快速回复。附主要配件(车轿五门一盖叶子板各种玻璃密封条及内饰等等)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