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庆铃N系列发动机烧机油要求厂家处理

  • 投诉编号:【434279】
  • 投诉时间: 2019-12-16 20:17
  • 投诉品牌: 庆铃汽车
  • 投诉车系: 庆铃N系列
  • 投诉车型: 2007款 五十铃竞技者 QL6470D11(4*2电喷) 标准型 普通款

投诉内容

2018年4月3号购买此辆样车,一直在4S店保养,购买车辆之后使用过程中,多次报故障灯,4S店一直未能修复,欺骗消费者不懂汽车技术,使用KT700清除故障码之后,使用过程中,又多次报故障码,4S店告知没有影响,让继续正常使用,直至2019年12月13日汽车不能正常驾驶,经排查发动机机油完全烧干,直至发生故障时,汽车一直在庆铃4S店保养,庆铃国五发动机技术不过关,存在严重质量问题,置消费者的利益于不顾,望车质网平台曝光其丑陋的嘴脸,只顾赚钱,不管消费者的死活,为老百姓主持公道。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