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启辰M50V车身漆面维修不足15天再次生锈

  • 投诉编号:【427678】
  • 投诉时间: 2019-11-25 14:17
  • 投诉品牌: 东风日产
  • 投诉车系: 启辰M50V
  • 投诉车型: 2017款 1.5L XL 手动 舒适版

投诉内容

本人于2018年4月购买启辰M50V,使用不到一年半发生多次车身漆面开裂事件。1次:2018年6月发现发动机舱盖板起泡,到4s店后,工作人员说,这是质量问题只能需要更换。2次,2019面4月发现后尾门生锈起泡,到店后今晚维修,于2019年5月更换。3次,在2019年11月7日,再次发现后尾门生锈起泡,到店反馈后,售后研磨3次后还是存在锈蚀,也没有喷防锈漆,连门边的胶也没有打,理由是人工打不好胶,维修位置凹凸不平,对于没修不能完全修复,我向售后经理反馈如何做不好,应该今晚更换,对方一只不理会,就叫相关媒体多次直播他能还在观望,再等待的15天内,又在次发现刚修过的后尾门再次生锈,这让我们怎么能再次相信启辰?所以在这里恳请各位兄弟姐妹们帮帮我这个弱小的消费者,再次感谢。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