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汽车投诉>正文

道奇酷威发动机故障灯亮无法换挡维修技术差

  • 投诉编号:【416759】
  • 投诉时间: 2019-10-20 18:49
  • 投诉品牌: 道奇(进口)
  • 投诉车系: 酷威
  • 投诉车型: 2015款 2.0TD 四驱 尊尚版

投诉内容

2个问题,车开到6万多公里左右时出现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去4S检查不出问题直接把故障码消了,后又多次出现故障码,但都是开几天就消失了,期间又因为这个故障码去过一次4S也是查不出问题,消了继续开,一直亮了过几天就灭,今天于94154公里时再次发生发动机故障灯亮的情况并且锁挡无法换挡的情况。问题二,2017年6月因为被追尾在4S更换过一次后备箱门,当时更换时没问题,过了很久以后发现后备箱打不开失灵,去附近修理厂检查时修理厂告知是因为后备箱换门时后备箱拉线走线位置不对,一直卡着后备箱拉线导致后备箱拉线部分钢丝磨断,后因为总修理费200元没有找4S追责,问题三,2018年被从左后方事故左后门在4S进行过更换,左后门更换的新的原厂门,原厂门喷漆有坑,门有变形挂腻子不均匀的现象,由于后来4S说他们可以给重新刮腻子喷漆也就算了,一直没去喷,现在想知道换新门也是需要刮腻子的吗?从前从来没有对4S的技术和质量产生质疑,三件事加一起感觉信不过了,希望得到合理的解释,变速箱在6万多公里就出现的问题是否因为读不出来故障是什么问题就需要出保以后自行承担。拉线位置装错维修师傅技术是否过关,更换新门出现明显刮腻子棱角不统一是否应该这样。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解决方案
热点新闻